河南电大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圆会议满结束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4-08 13:39:55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民主评议行风工作会议正在举行    近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圆会议满结束,一下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省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精神,全面总结我校行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推动学校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我校在西校区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温海昌,校长苗相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莉蓉,副校长马东斌,校行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民主评议行风工作会议正在举行

    会议由张莉蓉书记主持。会上,学校行风建设的牵头责任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内的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从汇报情况来看,各部门都按照学校制定的行风工作方案的要求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做到了宣传工作充分、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有力。学校在校风、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工作作风的改进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苗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对学校行风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要把行风评议作为加快学校发展的重要手段,在社会上树立起学校的良好形象。二是要通过行评工作切实规范学校的办学行为。增强法制观念,做到“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下真功夫,把基础工作做好,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三是要凝聚人心,搞好宣传动员,把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上来,人人参与,人人都为学校增光添彩。四是要精心组织,着眼于细,要对照考评细则,分解任务,逐条落实责任,对规章制度不完善的要抓紧“查、纠、补、建”。五是要把行评工作与创建文明单位紧密结合,共同推进。
    随后,张书记重申了去年省行评办来我校检查中对我校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再对各项工作做一次细致的梳理,按照考评指标体系逐条落实,查漏补缺。张书记强调指出,对国家明令禁止的事情一定要坚决取缔,对工作做得还不到位的地方要本着“以生为本”的思想克服困难协商解决。要做好学生的宣传工作,羸得学生的理解与支持。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5年河南电大报名的三点常见疑问
下一篇:河南电大热门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