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在线网络学习 体会无穷魅力知识世界!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1-06 17:38:39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中国国民教育系列之一,其毕业证国家认可,并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是很多在职成人人员提升学历的首要选择!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育也是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是构筑知识经济时代人们终身学习体系的主要手段。它以教育技术和媒体为课程载体,采用多媒体教学和开放的学习模式,为学习者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崭新学习环境。
自入学以来,通过这段时间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不仅让我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还让我真正认识到网络的方便与快捷。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育的学习让我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与老师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学习中心的内容十分丰富,除了必不可少的学习主页以外,其中包括在线交流,在线问答,集中讨论,等多项活动,让我们随时随地都能获取更多的知识,真正意上的领悟真才实学。
现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要求每一个学习学员,在入学时都应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即对自己所修读的全部课程做一个总体的规划。学习学员首先,要进行自我分析,分析自己已有的知识水平、学习能力、学习效率以及以往的学习经验等,找出自己的长处、短处,了解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这样才能制定最佳的学习计划。其次,要科学运筹学习的时间和空间,不能与工作时间相摩擦,无法开展学习。现代信息技术改变了传统的学习方式,使学习者在家里、单位、休闲场所都可以自主学习
总之,现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崭新的学习环境,使人们的学习可以在校内,也可以在校外,在社会的任何一个场所主动的进行学习。它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更是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原先的传统学习模式,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学习观念和新的学习方式。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的学习者必须充分了解自己所在的学习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通过几年的学习,努力掌握学习技巧、策略。最终学会学习。
记得莱勒说过:“要用一生去追求更多——更多思想,更多知识,更多好的思想,更多挑战,任何事物都知道更多。”如今我选择了河岸国家开放大学,不但提高了学习能力,而且培养了自己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去迎接工作中的各种挑战。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对我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通过这些经历,我越来越感受到网络学习真是魅力无穷。网络是个无穷的世界。只要你愿意问,勤于问,它就会告诉你想知道的一切。

     2015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正式开始,错过2014还准备错过2015吗?现在不报名更待何时?!而且现在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同学均可免费获取价值百元精美听课耳机一副,更有机会获得全套考试复习资料及U盘,机会难得,岂容错过!!!赶快咨询QQ:1298709253报名吧!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校外报名学习中心详解【电大报名9月6日截止】
下一篇:2014河南电大教师师德演讲比赛昨日圆满举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