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在线教学平台使用帮助(9)终结篇章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2-01 17:13:46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帮助(9)终结篇章

    中原高校网刘老师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为各位新入学或已入学的同学发布了,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帮助与说明系列专题,前八篇说明已为大家共享过,今天发布第九篇,也是本系列说明专题中的最后一篇。
    第12点、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其他支持系统和公共资源链接
    1、其他支持系统
    进入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中心学生主页,在主页下方有学习支持系统(形成性测评系统、实验中心、点播中心、接待中心)的链接。(如下图)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学习支持系统链接页面
    2、公共资源
    在学生主页工作室下方有其他公共资源(专业主页、数字图书馆、多媒体课件展示区、流媒体课件展示区)的链接。(如下图)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公共资源链接页面
    第13点、学生学习资源搜索
    1、站内搜索
    在学生主页(即我的主页)欢迎信息后面有站内搜索框。先选择搜索资源的类型(标题、作者、关键字),在输入框中输入要搜索资源的关键词,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中心站内搜索学生资源操作页面
    2、Google搜索
    在学生主页的右下方有google搜索框。先选择要搜索网页的范围(所有互联网网页、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内部网页),然后在关键词输入框中输入要搜索资源的关键词,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中心Google搜索操作页面
    第14点、在线帮助
    进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中心学生主页,在分栏选项卡处选择“在线帮助”选项,打开在线帮助页面。如下图所示: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中心学生主页在线帮助页面
    在线帮助页面详情说明:
    1、在线帮助信息导航栏:帮助信息分类查询,便于学生快速找到帮助信息。
    2、在线咨询服务:教学平台使用问题的处理方式和相关负责人信息。
    3、内容显示区:各详细信息的显示区域。

  本文由中原高校网收集、整理、发布,转载引用请标明首发文章标题: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使用帮助9https://www.henan-edu.com/dianda/2690.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在线学习中心使用说明(8)教学活动
下一篇:河南电大在线学习平台使用帮助系列专题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