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河南电大在线,河南电大在线介绍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6-21 11:47:51

    对于刚刚接触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的同学来说,日后用到的最多、最重要的学习工具就是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为使同学们加快熟悉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内容和流程,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介绍。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就是在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和教学指导网站,是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的重要平台。目前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版本,省校版本,分校版本。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上面有丰富的教学资源,主要栏目为国家开放大学介绍,专业介绍,招生报名,教务管理,咨询中心和平台支持。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详细介绍:
    依托成人学历免试入学的雄厚教学资源、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卫星网络优势及先进的INTERNET,通过IP课件和VBI信息,向全国100多万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及其他用户提供方便。人性化的学习环境满足全国国家开放大学学生的学习需求以及当前远程教育迅速发展的需要。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开发基于WEB系统支持,可以管理大量的教学资源,动态地发布消息、教学辅导等信息,并可为不同类型的访问设置管理权限等。该教学平台具有强劲的运算及负载能力,软件系统平台具有功能强大简便的特性,特别是大流量的流媒体播放也不影响网络的通畅和快捷。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不仅功能强大,且方便学习,不仅有电脑版,还有手机版本,分为苹果和安卓两个系统的版本,为那些经常忙碌于室外工作的同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详细内容可以查看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手机在线学习平台七大操作流程汇总(全)一文进行详细了解。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作为学习的主要平台,大家一定要充分利用起来,一般情况下在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缴费之后就会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账号,大家就可以用来登录学习了。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招生正在进行,欢迎通过赵老师QQ:1298709253进行报名咨询,团报更有优惠。报名缴费成功后即可获得个人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学习账号,马上就可以在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上进行学习了!

    相关阅读: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远程教育的五大优势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要读几年?文凭认可度怎么样
下一篇:河南电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怎么样,前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