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问鼎学习中心教务处老师风采

    发布人:河南电大问鼎学习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4-04 17:31:35

    教学教务一直是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的重点,也是为学生提供优质学习支持服务的重心,故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的教学教务处老师也都是精英人才,现在刘老师就为各位同学介绍一下他们,欢迎已报名的同学在学习上遇到问题时及时与他们沟通哦!也欢迎广大同学咨询QQ:1298709253报名郑州国家开放大学!
    他们是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教学教务处负责老师,从左至右名字为:程伟利老师、王晓峰老师、柳晨老师、李磊老师。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教务处程伟利老师.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教务处王晓峰老师.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教务处柳晨老师.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教务处李磊老师.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问鼎学习中心一线咨询师风采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河南电大学习平台2014课程安排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