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问鼎教育春节放假通知【各位同学知悉】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10 13:42:29

   金狗贺岁,欢乐祥瑞。金狗出动,财源涌动。金狗冲天,步步升迁。金狗布雨,年年有余。金狗敲门,六福临门;金狗狂舞,阖家幸福。中原远程教育网及问鼎教育全体老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放假通知.png



过去一年,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问鼎教育的支持、信任与理解,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学业进步、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过去的一年,正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与理解,问鼎教育才能与全体学生取得令人欣慰的成绩,在2017年共送走毕业生800余人,在籍生人数以达到5000余人,同学们也越来越信任远程教育,也越多的介绍朋友来问鼎教育提升。

学历就像家里的雨伞,不是每天都在用!但是家里面都得备一把!下雨马上就能用!学历也一样,你要有,别等到需要时再着急!但是学历不像雨伞给钱马上就能拿到!准备要提前!
2018年注定也是关键一年,在学历改革进行时,我们也会给同学们更加优质更加用心服务!
想要报名的学院可以直接微信联系值班老师或者直接填写报名信息,老师会主动与你联系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 2018关于河南省直成人大学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及答题技巧的通知
下一篇:郑州问鼎教育2018第一场毕业典邀你来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