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河南省直电大问鼎学习中心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03 10:40:23

    阳春三月的最后一天,河南省直成人大学问鼎学习中心开学典礼在会议室举行。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孙主任,问鼎学习中心的老师们出席仪式。仪式由问鼎学习中心杨老师主持。


    首先,杨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的介绍了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发展前景,希望广大学员在问鼎教育学习中心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下,珍惜学习机会,学会自主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真正实现“学知识、拿文凭、交朋友”的目标。


    接下来,苏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入学培训,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的各种考试形式,解读了学习过程中各种应注意的问题,介绍了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站、在线学习等网上资源,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学,如何考,并以实例讲解了网上学习和网上考试流程


    然后就是特别设计的学员提问互动,以防在讲解的过程中,有些地方可能老师讲的快,有些同学当时没听明白,在新生问题提问环节,同学们很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有的是学习方法,有的是网络学习方式,对于同学们的提问,知道同学们明白

 

    本次开学典礼及入学培训的成功举行,使新学员对河南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有了全面的了解,树立了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问鼎学习中心全体老师,会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学生学习支持服务工作,争取让学生在学习期间学的开心、学的充实,按时顺利毕业!

特别注意:19秋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进行中,免试入学、学习方便、学费便宜、学校招满即停,想报考的同学抓紧时间联系招生老师电话:18569993752(同微信)现在报名即可享受特别优惠!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小伙打工转辗6城市,春节返乡报国开成“网红”!
下一篇:致我校开放教育全体学生的公开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