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备受学生欢迎!报名忙!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9 15:55:23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备受学生追捧!

1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为什么要进行现代远程教育试点?

: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经济时代,这个时代的特征之一就是人们需要通过终身的学习方能适应社会发展。另一方面,目前我国高等教育比较落后,同龄人口中接受高等教育的比例约10% ,与世界发达国家的高等教育水平有很大差距,这严重制约着我国国民素质的提高,直接影响着经济、科技的发展和综合国力的提高。我国的经济还处于比较落后的状况,在现阶段要拿出足够钱来发展高等教育是不现实的。为了振兴中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郑州大学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作为一种新的教学模式,可以充分利用计算机、网络等现代科学技术手段,使广大青年和社会成员来共享重点大学的教育资源,使千千万万的人获得高水平的教育,获得更广泛的教育机会。20022月,经教育部批准,郑州大学成为国家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67所试点高校之一,是河南省惟一的试点学校。郑州大学试图经过试点工作,摸索一条适合我国远程教育发展的新路子,为我国和河南省的高等教育事业,为科教兴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2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569993752

网址:www.henan-edu.com

报名地址:郑州市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大学远程网络教育毕业生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下一篇:郑州大学远程网络教育招生对象AND报名要求!(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