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学习支持服务专题片素材征集开始了,欢迎参与!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8-20 18:17:41

     根据省校教学学信函2014年7号文件精神规定,本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支持服务专题片素材征集活动开始了,各级市、县国家开放大学教师、同学均可参与!

    本次素材征集活动是为充分展示、宣传近年来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在学生学习支持服务方面先进典型及取得成绩,现经省校研究,决定制作“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学习支持服务”专题片。欢迎广大教师、校友提供素材内容,让更多的人了解国家开放大学、认可国家开放大学!
    一、本次征集素材内容规定:
     1、各级国家开放大学在学生学习支持服务工作方面富有特色、亮点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2、各级国家开放大学教职员工、导学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当中,积极主动、热情周到为学生提供服务的突出做法和典型事例。
     3、在开放教育学生中涌现出的典型人与事。能体现出开放教育学生“自主、 互动、 创新、 刻苦”的学习精神,具有较强的利用多种媒体技术能力、自主学习的能力,求学故事感人,学习方法独特且效果显著等。
     4、其它能展现国家开放大学风采、彰显开放教育特色的素材(报道、照片、故事等)。
    二、本次活动征集素材要求:
     1、各级国家开放大学提供的素材数量不限,但要保证素材的典型性、真实性、可表现性。
     2、素材要提供文字介绍,字数不限,但要体现出在学生学习支持服务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效。
     3、收集、提供与主题有紧密联系的原始资料。如文字、视频、图片资料等。
    三、征集截至时间:
    即日起开始,至2014年12月20日截至。
    以上通知,望各级市、县国家开放大学认真面对,为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支持服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也望各位教师、同学踊跃参与!
    另:201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招生已火爆开启,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报考更可免费领取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机会难的,不容错过!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4河南成人大学招生专业设置与说明
下一篇:热烈欢迎省领导莅临河南电大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