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河南电大招生地址?(今日专题)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12 11:33:01

2012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地址?(今日专题)

 

2012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地址?2012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在哪报名?这些都是平时同学们在百度搜索引擎中,搜索最多的关键词,也就是说明这是同学们比较关注的东西,毕竟对于一个不了解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地址的人来说。其实像这种问题,中原高校网的老师,不止一次的给同学们说招生地址的位置。

2012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地址,在这里中原高校网给大家推荐一个地址,这个地址交通方便,位置明显。他就是位于郑州市著名的休闲公园,碧沙岗公园,西门正对面辉煌名苑大厦,北临建设路,也就是地铁一号线;南邻中原路,郑州市市委市政府,这个位置相当明显也相当容易寻找。公交路线也是比较多的,无论是火车站、东西南北四个区域,到达这个地方都是相当容易的。一会我会把想详细的地址贴在文章下面,以供大家参考。

    地址:郑州市嵩山路碧沙岗西门对面辉煌铭苑C2408(碧沙岗西门正对面)

公交车路线:B1146路、区域25499路、9路、84路、49路、79路、301路、103路、T101路、68路、68路、1 碧沙岗西门站下车即到!

       报名电话:0371-53733603 报名QQ:1298709253 (刘老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河南电大招生报名全攻略?(今日热点)
下一篇:2017郑州电大报名时间?(今日专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