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远程教育2012春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14 09:36:02

郑大远程教育关于2012春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各管理中心、学习中心: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精神要求,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建设良好学风,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动作用,2012届春季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做好2012届春季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学院要求各中心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严格把握评选条件和要求,确保评出先进,推出典型。

一、评选对象及比例

    1.评选对象:凡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应届毕业生均可参评优秀毕业生;

    2.评选比例:优秀毕业生占毕业生总人数的 1%

二、优秀毕业生评选标准

    1.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践行科学发展观,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

    2.模范遵守和执行学院、学习中心的各项管理规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3.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与网络学习、网络视频辅导答疑,按时完成规定的课程作业与在线测试。自觉遵照郑州大学的优良校风和学风。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在校学习期间无任何处分记录。

    4.学习成绩优良,单科不低于70分,没有重修课程。

    5.毕业论文成绩良好以上。

    6.积极参与学院和学习中心组织的各种活动。

三、评选方法及程序

    1.由各学习中心综合考评,在学院提供的预选名单中,提出本中心优秀毕业生人选,组织填写《优秀毕业生评审表》。如学习中心对预选名单有异议,请与学工部联系。

    2.学习中心按要求上报《优秀毕业生评审表》、《优秀毕业生上报情况名单》,由远程教育学院审核后确定优秀毕业生人选,并报学校批准。

    3. 本次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学习中心可在规定的名额之外多上报一人。学院将按评选方法择优评选。

    4.郑州大学发文进行集体表彰,并在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站公布优秀毕业生名单。

四、评选时间

    各学习中心接到通知后请于225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将《优秀毕业生评审表》上报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网揭秘远程教学4大优势!
下一篇:郑州大学远程网络教育毕业生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