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给自己充充电:郑州电大欢迎你!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2-19 13:24:08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截止时间一般为2月底,在春节过后招生即将结束之时,迎来了又一个报名高潮,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便对部分学员就为什么报读郑州国家开放大学进行了调查,部分学员答复如下。

学生一
    我只有小学文化,每当别人问我什么学历的时候,我只能尴尬的谎称初中,其实我真实学历只是小学毕业。我真的很后悔当初没读,现在二十多了,字写的还不如现在的小学生。曾经有位同事看我写的字这么难看,就跟他老乡用家乡话说:写的这样的字,小学没毕业吧。他以为我听不懂,其实我能听懂很多。我听到那句话,心里当时很自卑,沉默了许久。这些经历深深刺痛了我,后来看到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新闻,于是就在咱们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了名。
学生二
    我是个女孩儿,初中毕业,虽然现在内月都能拿四五千的工资,但每次别人问学历的时候都好尴尬。其实我初中也没毕业,小时候家境不好,兄弟姐妹多,又是单亲家庭,所以读书就这样了,现在也学了CAD,会一些简单的电脑操作,和客户沟通交流,也算是凑合跟得上时代,但是每当被问起学历时候,内心都是好自卑的。年前一个朋友参加了咱们的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过年聚会的时候向我做了推荐,年后经过了解也一起报了名。
学生三
    我初中毕业就开始打工,去年因为工作意外手指受伤,在家休息了近半年时间,年后朋友推荐我找一份稍微正式的工作。近期的郑州各大招聘会去了不少,但是发现学历要求基本都是专科以上,其中询问了几家用人单位,都是起初聊的不错,当问到学历的时候,态度立刻转变,让我觉得很尴尬,心里也愤愤不平。后来我朋友又给我推荐了郑州国家开放大学,说这种途径可以最快拿证。我现在在一家酒店做服务生,因为对学历没有要求,等专科毕业后会再做打算。
    学历有没有用?这已经不再是个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在求职、就业、晋升、执业考试、职称评审时,学历成了道坎儿,国家开放大学文凭使用范围广泛,可以完美解决了以上问题。新年新的开始,面对新的生活,春节过后你是否也需要给自己进行充电?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欢迎你!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兄弟院校浙江电大5名校友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下一篇: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教师培养标准出台:"数体教"将成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