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大1月份成绩已经公布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2-18 11:42:58

省校通知:

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1月期末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学生可登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在线点击“我的学分”进行查询。如对成绩有异议请及时上报自己的班主任。
省校教务处受理地市国家开放大学成绩复查时间:2016年2月29日-3月4日,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成绩复查。如有其它成绩问题可在考试和成绩论坛发帖提问。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通知:
2016年1月期末考试的成绩已经公布啦!还没有查询自己期末考试成绩的学生请登陆http://xuefen.open.ha.cn/及时查询,综合成绩60分以上即为合格!!发现成绩有误者需要在2月25号之前及时联系教务杨老师:杨老师18039546300
温馨提示:点击本站首页“学习直通车”栏目下的“国家开放大学成绩查询”即可快速进入查询成绩平台。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成绩查询.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关于郑州电大2015秋毕业典礼的通知
下一篇:郑州电大2015年秋季期末成绩光荣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