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电大网祝同学们新春快乐!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1-31 16:15:09

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全体在籍生、毕业生以及将要报名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耕耘为播种而忙碌的时候,当播种为收获而憧憬的时候,当收获为丰收而喝彩的时候,这样一个新的一年便挟裹着满心的喜悦悄然而至了。在春节来临之际,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全体老师诚挚地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岁岁平安,猴年大吉大利!同时向你们致以最诚心的感谢,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的关心支持!

相信过去的一年中每位同学都有遗憾、收获、喜悦、哀愁,这些都会成为我们奋斗道路上节节高升的基石。我们可以回忆,但不必沉迷。如果你想要收获和喜悦,摒弃遗憾和哀愁,那请大家一起努力,相信事业一定会越发壮大,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同样,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在过去的一年中也有自己的回忆,这回忆装满了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一直迫切的希望每一位问鼎学员都能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进展,也希望每一个学员生活更加幸福,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一年书写新的辉煌。新的一年,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将继续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

中原国家开放大学网春节放假时间:2月3日-2月12日。

春节期间报名值班电话:13598873982(赵老师)。

最后再一次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喜迎新春.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新乡成人大学2015年工作回顾
下一篇:电大招生网教你轻松破解“年后综合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