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大专可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4:27

  可以报考,只要你的学历文凭在教育部学信网可以查询,真实有效即可。
 

教师资格证
 

  国家统考学历要求

 

  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初级中学、初等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文化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考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和职业高中学生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在校生仅限毕业年级生报考,报考时应提供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特色

 

  课程实行完全学分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采用计算机网上教学、面授辅导、自学和电视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多种技术手段(网络教学、BBS、电子信箱、电话及双向视频系统、电视直播等)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服务。教师面授辅导均安排在晚上和双休日。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大专多久拿证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大专可以考本科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