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本科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7:32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课程实行完全学分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采用计算机网上教学、面授辅导、自学和电视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多种技术手段(网络教学、BBS、电子信箱、电话及双向视频系统、电视直播等)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服务。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时间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的招生计划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报名时间还未知晓。但从往年的招生安排来看,2020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即一年有春秋两次报名机会,春季是在12-3月,秋季是在6-9月。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专业齐全,而且是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不耽误工作,学习形式简单、考试容易好拿证,所以受到了许多在职者的关注。大多数报不上网络教育的人们都选择报考了开放大学。

  了解更多国家开放大学问题,可联系在线老师具体咨询。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地址

 

  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兴华南街西北角升龙城B座25楼(郑州市地铁5号线齐礼阎站D口向东300米)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办法

 

  1、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2、预交第一学年费用:本科3000元,专科2200元。(本科总费用约60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左右,专科4400元左右)

  3、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70元(土木工程每学分80元),专科每学分40元。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本科几年拿到毕业证?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本科报名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