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读电大报什么专业好?(在线报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6:13:38

  国家开放大学就是国家开放大学,前身就是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所以国家开放大学文凭使用效力、含金量(硬度)、用途都是一样的,可以在学信网永久查询。
 

  河南报考国家开放大学读什么专业比较好

 

  1、本科:土木工程、会计学、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

  2、专科:法律事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计算机信息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行政管理、建设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护理学
 

  成人学历免试入学热门专业有哪些

 

  1.本科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广告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护理学、药学。
 

  2.专科专业

  法律事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文秘、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管理、药学、护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物流管理、行政管理、物业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
 

  河南报考国家开放大学考生怎样选专业

 

  选择与自身能力相当的专业

  自身的能力是专业课学好的基础,自身的能力与专业相匹配时,学生在学习国家开放大学课程时更有动力,专业课知识使用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选择一科与自己能力相符的专业至关重要。
 

  选择与未来职业发展相关的专业

  每个人对于自己以后所从事的职业,工作的类型都有一个或具体或详细的规划。在选择专业时,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匹配度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点。

  国家开放大学考生在选报专业时还应注意,有些专业是面向社会开考,报考对象不限;有些专业是部门委托开考,仅限本系统在职人员报考,一些本科段专业和特殊专业(如医学类专业)对报考者的学历、职业等还有一些具体要求。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中央电大本科毕业证国家承认吗?(招生文件)
下一篇:2023河南电大什么专业用处大?(在线报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