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系统建设工作暨2015年招生工作会议在三门峡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6-26 10:18:02

    2015年6月24日,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建设工作暨2015年招生工作会议在三门峡圆满结束,系统建设工作是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为加快教育改革、实现又快又好发展、构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目标等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招生工作会议是国家开放大学为部署新学期招生工作而召开的会议。本次会议有关人员纷纷到场,参加会议的有: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长苗相甫、副校长周海兴,部分县市级国家开放大学校长,各县市级国家开放大学主管系统建设、招生工作的校领导和招生部门负责人及省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下就是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建设工作暨2015年招生工作会议1.jpg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传达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部署新常态下全省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建设和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实地观摩三门峡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办学经验和基层国家开放大学工作交流。
    本次会议由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校长助理、开放教务处处长蒋文龙主持,三门峡成教职业技术类院校副院长李久昌出席会议并首先做了致辞。然后,苗相甫校长深度分析了国家开放大学转型开放大学中面临的困惑,自身改革的方向和特色优势。明确提出了坚持开放教育办学主业,发挥好高职支撑作用,做好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两项任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要求大家一定要发挥办学体系和信息化技术优势,把系统做强、招生工作做好。
    接着,周海兴校长做了“适应新常态、开拓新思路、迎接新挑战”的主题讲话。从当前面临的形势、转型发展的方向和全省国家开放大学下阶段的中心工作三个方面围绕系统建设、教学改革和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以“多为成功想办法,少为失败找理由”共同勉励大家。
    系统建设处处长刘红兵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会议精神,总结了系统建设和2015年春季招生工作,并对秋季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三门峡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国家开放大学、周口国家开放大学鹿邑分校分别介绍了系统建设和招生工作经验。
    会议的最后,校长助理、开放教务处处长蒋文龙作了总结发言,他重点强调了系统建设和招生工作在国家开放大学整体建设发展中的关系与作用,并要求全省各级国家开放大学,要树立市场意识,主动把握和适应变化趋势,凝聚智慧,激发活力,努力开创国家开放大学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好消息,2015年郑州成人大学报名正在进行中,凡通过QQ1298709253进行报名者,即送价值100元的精美学习耳机一副,欢迎报名!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建设工作暨2015年招生工作会议2.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三门峡电大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总学费是多少?(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