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如何查询成绩?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3:36:38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通过率高,适合异地、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报读。毕业后取得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文凭是电子注册资格的,可获得由学校颁发的成人学历免试入学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可查询,满足报考国家公务员以及各类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对学历层次的要求。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查考试成绩

 

  1、打开国家开放大学的官方网站,在其官方网站的右上角找到学生登录按钮,点击学生登录按钮。

  2、在国家开放大学的登录界面输入个人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

  3、登陆进入国家开放大学的后台以后,点击左侧导航栏的我的形考按钮。

  4、在查询考试成绩的主界面选择需要查询的年度然后点击查找按钮,即可在主界面下方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了。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怎么样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学籍和学历都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上查询到,所以当然是国家认可的了。其次,对于一般报考公务员,考研,考资格证,评职称等也都是认可的,都可以正常报考,找工作方面,对于承认承认继续教育学历的公司当然也都是认可的。下面是国家开放大学的用处:

  1、求职晋升的时候可以用到。在求职的时候,学历是一个门槛,但很少有企业会关注你是什么类型的学历,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是可以的。职位晋升的时候,企业也是认可国家开放大学学历的。

  2、评职称。在私企,职称的用途可能不太明显,但在国企,尤其是医院、学校等单位,有个高级职称是可以多拿很多薪水的。

  3、考公务员。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历可以考取更高层次的学历文凭,比如说考研究生。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是什么的学校 属于什么学历(在线报考)
下一篇:2023河南中央电大本科毕业证国家承认吗?(招生文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