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鹤壁电大报名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须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03 10:26:46

  开放大学每年考生可以报考两次,报名时间分别为春季和秋季,适合高中,中专,大专等人员进行报名。
 

  2022开放大学有报名有没有截止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制是2.5年,考生修满学分即可顺利毕业。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有两次报名机会,一次在春季,一次在秋季。春季报名时间为3月,秋季报名时间为9月。国家开放大学是免试入学的,是不用参加入学考试,国家开放大学各学期考试时间是参加每学年的期末考试,寒暑假各一次,每年1月份或者7月份左右考试。期末考试包含笔试、机考、自主考试,开卷考试。
 

  国家开放大学有什么特点

 

  国家开放大学文凭也是国家承认的,含金量高。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可在学信网上终身查询。国家开放大学毕业所取得的文凭与普通大学取得的文凭具有同等效力。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可用于就业、晋升加薪、职称评定、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等,因此很有用。

  学历认可度高:被社会誉为“金学历”,有国际绿卡之称。达到毕业要求,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

  毕业时间短:在校实行学分制2.5年即可毕业,年龄符合要求的在读学生即可报名。取得中职学校毕业证书,经我校审核,并完成开放教育相关专业规则的学习,符合毕业要求的,按毕业流程颁发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毕业证书。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安阳电大报名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须知)
下一篇:2023年新乡电大报名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须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