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河南省电大招生工作会议6月24日圆满举行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7-01 17:42:01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议于2014年6月24日在济源市国家开放大学召开。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校党委书记温海昌、校长苗相甫、校长助理李小明出席会议,各市级国家开放大学、直管县国家开放大学主管系统建设和招生工作的校领导、招生部门负责人及省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通,党委副书记、济源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杜战儒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建设处处长刘红兵主持。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议举办现场-1.jpg

    本次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国家开放大学2014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建设和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实地考察济源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办学经验和基层国家开放大学工作交流。

    苗相甫校长从当地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开放大学如何实现资源共享;国家开放大学系统与开放大学建设的关系;非学习教育与学历教育相互支撑三个方面深度分析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明确指出:全省国家开放大学一是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招生工作;二是转变作风,切实加强系统建设;三是坚定不移,切实推进开放大学建设。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议现场-2.jpg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建设处副处长张伟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会议精神,总结了系统建设和2014年春季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并对秋季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新乡国家开放大学、许昌国家开放大学、济源国家开放大学分别介绍了系统建设和招生工作经验。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济源国家开放大学一站式招生服务大厅、学习资源录播厅、录控室、录制室、编辑室和实训室等,并与济源国家开放大学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议济源市国家开放大学参观实录-3.jpg

    最后,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温海昌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会议形式很有新意,开了一个短会、简会和重实效的会,并现场提议理工学院院长孙冬青简要介绍“新型产业工人助力计划”与行业、企业合作的有关教学工作要求。温书记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变革,教育需求增强,国家开放大学应该怎么办。并要求各基层国家开放大学要以学生为中心,把服务做好,以服务求质量,以服务求生存。发扬拼搏精神,克坚攻难,顺利实现国家开放大学系统转型发展。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议温书记发表讲话-4.jpg

    201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更可免费获取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一副,名额有限,机会难得,赶快来报名吧!详情查看: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简章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成人大学南阳/周口电大第二学期抽查作业名单表
下一篇:河南电大陈璐老师文章被《河南日报》第六版理论专版刊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