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2014年教职工摄影比赛举办通知及相关规定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3-23 18:23:59

    根据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工会2014年7号文件规定,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即将举办2014年教职工摄影比赛,其目的是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之情,弘扬教职工主人翁精神,校工会与宣传部联合主办“和谐国家开放大学、美丽校园”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本次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岗教职工。

    二、作品内容

    校园风光、校园文化、校园活动等。真实反映发生在教室、办公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操场、校园等地生动有趣的瞬间。体现师生丰富、快乐、美丽的校园生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参赛要求

    1.摄影作品:参赛作品的格式为JPG,每幅照片数据不小于1Mb,每幅照片以作品名字命名。

    2.作品拍摄地点及内容必须真实反映校园的人、事或景、物。每人限报3张。

    3.参赛者需填报“2014年教职工摄影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

    四、评选奖励

    比赛聘请专业老师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作品展览

    获奖作品将在校园网、校报、宣传栏等校内媒体上登载或展出。

    六、作品报送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于5月30日前将摄影作品通过校内QQ发送至校工会。

    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用镜头记录校园美景,定格美好瞬间。
    附件:201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职工摄影参赛作品登记表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教职工摄影参赛作品登记表.jpg

     201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开始了,如果你还在为学历发愁那就抓紧时间来提升自己吧!

    报考河南国家开放大学6大优势:
    1、多:国家开放大学是世界上学生最多的一所著名大学,
    2、快:学习时间短,两年半时间即可毕业,
    3、好:国家开放大学文凭权威,国家承认,国际认可。
    4、省:费用少于任何其他同类学校,
    5、毕业率高:只要你认真学习教材,认真完成作业,一定能够拿到文凭!
    6、灵活性强:不影响工作,成功解决了工作和学习的矛盾。
    201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问鼎学习中心招生火爆进行中,欢迎各位同学前来报读学习,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更可免费领取价值百元精美学习耳机一副!学习方式灵活,2.5年即可轻松毕业,你还不来报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教材配送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规定
下一篇:中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规定【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