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家政服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7-12 10:19:58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是一所集普通、成人本、专科和中等专业学历教育于一体的学校,在河南拥有众多分校。2015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共开设专、本科专业100多个,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读,现在通过QQ:1298709253进行报名,还能免费获得精美学习耳机一副,欢迎报名。
    除了普通学历教育以外,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及下属分校还会经常对外举办和承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培训项目,例如“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郑州月季摄影比赛”、“2015大河风合唱音乐会”等等,使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近期,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家政服务培训班又在南阳桐柏国家开放大学成功举办,中专学校刘楠校长和桐柏国家开放大学周祖伦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据悉,这已经是省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第三期家政服务培训班。以下就是这次培训的详细内容。
    本期培训班从2015年7月3日至7月9日共七天时间,为参训学员讲授了婴幼儿妇护理、老年护理、膳食营养、厨师烹饪、居室清洁、家政礼仪及职业道德、安全教育等专业知识的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初步掌握了家政服务的基本理论和服务本领,学到了一技之长。经考核,学员取得职业技能证书。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家政服务培训班课堂.jpg
    为本次培训班授课的老师大都是我省知名专家、教授,有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李永奇教授,郑州新东方的金牌大厨、中国烹饪大师李彦浩,以及2015年被评为河南省家居清洁十大先进个人的河南正弘物业经理李军鹏等。他们讲解的内容通俗易懂、易学实用,受到学员们的高度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省校多到自己家乡开展这样的培训班。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家政服务培训班培训现场.jpg
    此次培训,受到了桐柏国家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和学员们的高度评价。达到了预期目的,提高了国家开放大学在社会上的美誉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调查显示,学历越高薪酬越高,满意度越高
下一篇:学员分享:电大对我生活的改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