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电大成功举办婚姻家庭法知识竞赛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6-06 13:54:00

    为丰富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树立良好的学风,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培养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念,5月29日上午,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在13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婚姻家庭法知识竞赛。参加此次竞赛的有11支代表队,每个队由三名选手组成,分别来自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校本部和学习中心。竞赛特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王国锋教授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建副教授担任评委。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校长赵建、副校长陶川、副校长朱瑞华出席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经过多环节的激烈预赛,最终选出了三个代表队参加决赛。由于各参赛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竞赛中每个队员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整个竞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最终由绿城一队获得,在线一队、绿城三队分别获得二等奖,直属二队、在线二队、绿城二队获得三等奖。竞赛结束后选手们意犹未尽,纷纷围着评委和马骊老师咨询相关法律问题,这充分体现了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学生们的勤学好问精神。

    本次法律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极大调动了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凝聚了各学习中心的向心力,引领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今后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自身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省直国家开放大学成功举办婚姻家庭法知识竞赛.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致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我的学习故事】新的起点,新的自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