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报名时间及入口(附专业)

    发布人:张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29 10:03:50

  国家开放大学就是之前我们常说的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也就是电大。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是常年进行,每年分春秋两季进行注册入学,具体的报名安排,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一、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报名时间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进行注册,春季注册是每年1月份至3月份,秋季注册是每年5月份至10月份。

 

  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报名入口

  国家开放大学有两种报名方式,一种是现场报名,需要学员自行到教学点现场进行报名。很多学员比较忙,可以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的流程也非常简单,直接在本站报名入口提交报名信息,老师收到后会第一时间联系你,无需到教学点现场,由老师协助进行网上报名即可。

 

  三、招生专业

  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学与应用数学土木工程、社会工作、学前教育、电子商务、广告学、财务管理、车辆工程、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器人工程、园林园艺

  注:以上专业仅供参考,最新专业以教学点当次招生为准!

 

  四、报名须知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教学点,前期的报名注册,后期的学习考试都是归教学点负责,在选择教学点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是不是正规授权的教学点。


  2024年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进行中年,现在通过文章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进行预约,有疑问的同学可以添加微信咨询:18538933810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4年国家开放大学河南电大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下一篇:2024年春季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什么时候截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