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免试入学和免考专业有哪些?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6 10:01:46

  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方式以自学为主,工作学习不误。学员以文字教材为基本依据,利用现代远程教育方法和手段,通过音像教材、计算机网络、BBS讨论、电话答疑、网上组播等多种形式进行教学,并辅以双休日必要的面授辅导,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支持服务。想要报名河南成人大学开放教育的朋友,可以添加微信:18569993752进行咨询。
 

  免试入学和免考专业有哪些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已经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考虑到许多学员工作事务繁忙,因此所有专业均免试入学,学生可资源在网络上学习相关课程,后期的学习考试有专人负责协助。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详细专业介绍请登录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查看,其中部分重点专业介绍如下:

  1、金融学

  培育具有金融学专业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各种金融实际工作,具有比较扎实的经济和金融理论基础,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和较强分析、解决金融业务和技术问题的能力以及较高的组织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应用性专门人才。

  2、法学

  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法规,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能在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应用型高等法律专门人才。

  3、小学教育

  培养具有系统的教育理论和小学教育的基本规律,了解学科发展前沿和动态,既能精通一门学科的教学,又能从事多学科的教学;具有一定的小学教育管理能力和小学教育研究能力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4、学前教育

  培养能适应幼教从业人员专业化和学前教育发展需求,具有较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富有实践智慧、创新精神和主动学习能力,能够在各种儿童教育机构、师资培训和教育行政部门等从事幼儿教育、科研、管理、培训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5、汉语言文学

  培养具有较宽阔的文化视野和创新能力,能胜任文化、宣传、教学、管理、秘书等工作的汉语言文学实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6、数学与应用数学

  培养在知识水平、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等方面达到国家规定的高等师范本科毕业水平,能够从事中等学校数学教学、教育管理及其他数学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人才。

  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培养重点面向基层的,能从事信息技术应用、开发和设计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8、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培养具有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和系统的运行、维护、设计、制造及开发基本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9、土木工程

  培养获得结构工程师基本训练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毕业生能从事本专业工程结构的设计、建造和管理,具有初步的应用研究和开发能力。

  10、水利水电工程

  培养具有工程师基本训练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毕业生能从事本专业的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等工作。

  11、工商管理

  培养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的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适合在企事业单位、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经营管理工作、项目管理工作以及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毕业证样本(在线报名)
下一篇:2023开封电大自考可以同时进行吗?怎么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