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去哪里报名?(招生文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3:24:35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首先要在网上进行报名登记,选择相应的就读教学点单位,报名成功后需要到报考院校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及缴费。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按照规定时间到现场报名予以确认,否则报名自动失效。网上报名时须认真正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国家开放大学的报名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有两次报名时间,分为春季和秋季。春季报名时间在三月份,秋季报名时间在九月份。详细时间考生可以登录各国开大学官网查询了解。国家开放大学是我国成人继续教育的组成部分,颁发的学历是国家承认,在学信网上可查的,与统招文凭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条件是什么

 

  1、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本科专业: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

  2、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专科专业: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主要面向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护理专业报考条件(招生文件)
下一篇:2023河南电大什么学历可以报名?(招生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