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算正规大专吗(招生政策)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4:42:38

  国家开放大学又叫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在学信网终身可查,文凭是很正规的。另外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被欧美国家认可,被称作国际学历绿卡。我国一共有成人高考,自学考试,国家开放大学和远程教育四种继续教育的形式。通过这几种途径所取得的学历文凭都是国家承认的正规文凭,大家可以放心报考。
 

  国家开放大学都开设了哪些专业

 

  专科开设专业:行政管理、工商管理、金融、会计学、法学、计算机、建筑施工、汉语言文学、旅游、水利水电、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

  专升本开设专业: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法学、公共事业管理(教育管理、卫生事业管理)、计算机、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等。(具体请以各院校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条件

 

  1、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本科专业: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

  2、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专科专业: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主要面向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开放大学药学可以考药师吗?(招生文件)
下一篇: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报名条件?(招生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