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0秋季郑州电大报名条件(新发布)

    发布人:尚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04 08:40:29

2020秋季郑州电大报名条件(新发布)

   郑州电大系国家开放大学河南分部,是一所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和多种媒体优质教育资源,实施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公办本科院校。学校拥有优化的网络环境、先进的技术设施、功能完备的学习平台、丰富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完整的学习支持服务体系及质量保障体系;同时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的教学、管理、技术和服务队伍。18秋郑州电大报名收官在即,想报名电大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不要错过报名机会,现在通过18569993752(同微信)或QQ3563892121报名,即可领取优惠大礼,团报更有好礼相送!

   一、郑州电大报名条件详解

   1.本科专业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学历证明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复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

   2.专科专业

   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3.护理学专业

   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专科护理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二、郑州电大报名时间

   郑州电大分春秋两季注册入学,春季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下旬左右。秋季报名截止春季招生随即开始,每年春秋循环招生。具体报名截止时间及入学时间请咨询招生办公室尚老师:18569993752(同微信)。

   三、郑州电大报名办法

   持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份,蓝底一寸照片6张到我中心进行报名。
   报名地址为:郑州市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东南角中苑名都 1号楼A座17层(郑州一号地铁线医学院站B出站口对面)

   不方便来现场报名的同学可以通过微信18569993752(尚老师)咨询报名,在网上递交电子版资料。由老师邮寄学历资料等。

   四、郑州电大办学形式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在长期的办学中,坚持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农村及边远贫困地区,实行多形式,多规格,多层次办学。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有普通专科教育,成人本、专科教育,开放本、专科教育,网络本科教育,中专教育、燎原教育、继续教育等多种办学形式。先后开设文科类、理科类、工科类、计算机类、法科类、经济类、农科类、医科类、外语类、管理类、艺术类、教育类12大学科门类150多个专业,为河南经济建设培养数十万计本、专科和中等专业的实用型人才。

   五、郑州电大办学特色

   1.注册入学:学生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入学。

   2.灵活学习: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网上学习资源丰富优质,便于学生进行远程自主学习。

   3.毕业颁证:学校实行学分制,最短学习年限2.5年,学籍8年有效,在有效学习期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后,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科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4.周到服务:学校通过网络平台和专业团队适时为学生提供教学信息,专业与课程导学,学生事务以及咨询答疑等学生支持服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9年郑州电大秋季招生简章(专业及学费)
下一篇:2019秋国家开放大学(河南电大)专升本招生专业(热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