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9年郑州电大秋季招生简章(专业及学费)

    发布人:尚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24 09:23:57

2019年郑州电大秋季招生简章(专业及学费)

   电大是一所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和多种媒体优质教育资源,实施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公办本科院校。已形成以省电大为中心,22所市级电大为主干、129所县级电大为支撑,覆盖全省城乡的现代远程开放办学系统。18年郑州电大面向全省招生,招生专业齐全,分为专科、本科两个层次,网络学习形式简单,适合上班族的学习习惯。2019秋郑州电大招生已经入收尾阶段,没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现在通过18569993752(同微信)或QQ3563892121报名,即可领取新生入学好礼,团报更有优惠大礼!

   一、郑州电大本科专业

本科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幼儿园管理方向)、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英语(师资培养方向)、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物流管理。

   二、郑州电大专科专业

专科专业

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特许经营管理方向)、市场营销(行业营销方向)、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 汽车营销与服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行政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资培养方向)、英语(经济贸易方向)、英语 (国际旅游方向)、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三、郑州电大招生对象

   1.本科专业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证明材料,学历证明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复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复印件)。

   2.专科专业

   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3.护理学专业

   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专科护理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四、郑州电大办学特色

   1.注册入学:学生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入学。

   2.灵活学习: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网上学习资源丰富优质,便于学生进行远程自主学习。

   3.毕业颁证:学校实行学分制,最短学习年限2.5年,学籍8年有效,在有效学习期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后,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科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4.周到服务:学校通过网络平台和专业团队适时为学生提供教学信息,专业与课程导学,学生事务以及咨询答疑等学生支持服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9河南电大报名注意事项(秋季)
下一篇:2020秋季郑州电大报名条件(新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