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自己怎么报考河南电大?是第二学历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6 15:09:17

  很多同学想要通过国家开放大学来提升学历,又不是很清楚国家开放大学学历到底属于什么?它是国家承认的国家开放大学方式,在学信网可查,是给成人第二次国家开放大学的机会。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一、自己怎么去报考国家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一般都设立的有学习中心,可以选择在网上或者现场报名都是可以的,国家开放大学专业齐全,免试入学所以很多同学会选择,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学历,毕业证书由统一电子注册;不仅在国内享有国民高等教育学历的待遇,而且在欧美等国家都得到认可,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此学历可以参加国家举办的各类资格证书考试。(如有相关国家开放大学的问题考生可以咨询老师为您解答)
 

  二、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

  2、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证。

  3、报考网络教育专科需要具备高中或同等文化水平;报考网络教育本科需要提供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毕业证(在学信网上查不到的大专学历不符合网络教育本科报名条件,查不到学历信息的毕业证须进行学历认证)。
 

  三、国家开放大学现场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现场报名,需要提前准备好报名材料,具体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正反面复印件、蓝底免冠电子照片、毕业证书等。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本科有哪些专业能报考?
下一篇:2023河南电大的文凭到底有没有用?含金量高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