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本科有哪些专业能报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6 13:20:55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比较多热门报考的专业有工商管理、法学、土木工程等专业,下面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一下,考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或者是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
 

  一、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有哪些专业可以报考?

金融学 会计学 财务管理 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 物流管理 数学与应用数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法学 学前教育
小学教育 汉语言文学 英语 广告学
行政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护理学  

 

  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的开课计划是什么?(点击查看)

  金融学开课计划

  会计学开课计划

  数学与应用数学开课计划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开课计划

  土木工程开课计划

  水利水电工程开课计划

  法学开课计划

  学前教育开课计划

  小学教育开课计划

  汉语言文学开课计划

  英语开课计划

  广告学开课计划

  行政管理开课计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开课计划

  护理学开课计划
 

  三、报名办法及收费标准

  01报名时间:即日报名,春季学期3月份开学;秋季学期9月份开学。

  02报名办法:

  1.报名时须持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两份(A4纸),蓝底一寸照片4张,(专升本的专科毕业证需要学信网上查询注册备案表并打印两份,无法查询的要有学历认证报告并复印两份),电子照片格式要求(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背景为蓝底或白底。(2)拍照时为素颜或者化淡妆(不要化浓妆)、刘海不要遮挡眉毛且露出耳朵。(3)文件格式: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介于20—50kb之间,像素为480(宽)×640(高)。现场报名或扫码报名。

  2.收费标准:专科费用约4400元(肆仟肆佰元),分两次收取。第一年预交2200元,第二年预交2200元,毕业结算时多 退少补。

  本科(专升本)费用约7080元(柒仟零捌拾元),分两次收取。第一年预交3600元,第二年预交3480元,毕业结算时多退少补。以上费用含注册费、学分费、考试费、教材费。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电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开课计划
下一篇:2023自己怎么报考河南电大?是第二学历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