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本科可以考进事业单位吗(招生公告)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6:12:25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是可以考进事业单位的,因为国家开放大学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文凭法律效力等同于统招毕业证,因此可以报考事业单位考试。但是有些岗位不招非统招生,这个就需要具体看岗位的要求了。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报名条件有哪些

 

  1、年满18周岁

  2、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证

  3、专科:具有高中、职高、中专(含成人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本科(专科起点):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课程开放专业,接受具有初中以上学历者注册课程学习。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都有什么

 

  国家开放大学的本科专业主要有会计学,法学,土木工程,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教育学等专业。不同院校在专业设置上可能会有一些不同,考生在报考前一定要以报考院校的招生简章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文凭能考特岗教师吗?(在线报考)
下一篇:2023河南电大春季什么时候开学?(报考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