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电大本科金融学有用吗?(在线报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6:10:20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金融学是国家认可学历可以考资格证书,考公务员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来规划学历的用途。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金融学可以做什么

 

  公募或者私募基金:要求综合能力比较高,一般做渠道开始比较多,找到客户,卖了产品,提成也会水涨船高。

  公务员:我本科班上同学考公务员的也挺多的,考回家当个公务员,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如果考上当地的人民银行也是很牛的。

  上市公司投资部、证券部:诸如我就是在某上市公司证券部呆了两年了。福利待遇以及上升通道的话,得看公司实际情况,不同公司差别较大。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金融学专业简介

 

  金融专业是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政府如何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专业,是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的。金融专业主要是用计算机来实现数学模型,从而解决金融相关的问题。所以,金融专业不同于MBA和MSP,它主要是培养金融界的技术工作者,也称作金融专业师——Quant。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

 

  国家开放大学热门专业众多,例如:法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信息管理、建筑施工与管理、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等。

  专科:金融、法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英语、汉语言文学、文秘、广告、汽车、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系统开发与维护、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施工与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药学、护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教育管理、行政管理、物业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广告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护理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需要到校都上课吗?(在线报考)
下一篇:2023河南电大和自考可以同时考吗?(招生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