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大多媒体材料学习材料(2017新)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9 16:25:16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大多媒体材料学习材料(2017新)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多种媒体教材包括文字教材、音像教材、计算机辅助教学软件(课件)及其他媒体教材。电大的多种媒体教材,是按课程的教学设计要求配套编制的,每门课程多种媒体教材的配置不一样,各种教材是有机组合,在教学功能上优势互补。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 音像教材:
    音像教材是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重要教学媒体。中央电大提供的音像教材一般由著名专家、教授主讲。通过音像教材,你可以听到高水平的讲课。另外,音像教材生动、形象,有助于你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记忆。
    音像教材目前主要有录音带、VCD光盘2种形式。
    录音教材(录音带)主要有直录型和编辑型两类。直录型是在录音室或现场直接录音而成;编辑型是录音得到的素材经配乐、合成等编辑而成。
    录像教材(VCD光盘)分系统讲授型和专题辅导型两大类。系统讲授型是根据课程的教学内容体系,系统地讲授知识和技能;专题辅导型是独立的专题讲授或演示,如重点和难点解析、学科专题讲座、实验专题等。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 计等机辅助教学软件(课件):
    课件是在计算机上运行的教学辅助软件,可以实现问与答、分步骤演示、灵活的查询和仿真教学、模拟实验等功能,具有很好的交互性,可以模拟练习、模拟考试,主要用于学生自学时复习、练习、测试和模拟实验等。
    课件分单机版和网络版。单机版课件是一张光盘,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运行。网络版课件是放在网上的,可以上网点播观看的。

郑州电大报名电话: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7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春季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是怎么学习的?问鼎教育告诉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