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郑州电大2019年招生报名截止时间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11 16:51:52

 

2019年河南电大/郑州电大大专、本科报名截止时间

    每年分为春季和秋季招生!

 

    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自考本科(适用于电大专本套读
 
    注:具体报名截止时间以学校或最新通知时间为准,详情请及时关注本站!
    电大开放教育为成人教育,可以边工作、边拿证,花费时间少。年前因为种种原因未来得及报名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做好安排,以免耽误学历提升的最佳时机,错过就是半年,没有学历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
    有同学现在还在问学历有什么用?可当有一天根据学历拿到不同工资时,不要问最短多久能下证~无论你多急~都是两年半毕业~毕业时间取决于你的报名时间~欢迎转发电大春季报名即将截止,欲报从速,免试入学噢!
    报读专科专业,需提供高中或中专、技校、职专等毕业证书。报读本科专业,需提供国民教育序列大专以上毕业证书。报名时,带学历原件、身份证原件及一寸蓝底免冠照片数张到郑州电大问鼎学习中心填写报名表。各专业学制二年,两年半可毕业。毕业证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
    咨询QQ:3563892121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国开)---新型的开放大学
下一篇:中央电大河南省2019春招生火热进行,约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