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电大《专本套读计划方案》新发布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8-02 09:52:02

    专本套读即专本同读,对不少国家开放大学人士来说是个比较模糊的词,由于网上关于该类问题的回答大多是一些热心网友,对政策并不熟悉,因此存在许多错误的解释。专本套读按形式不同分为三种,国家开放大学是其中一种,即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自考本科,本科阶段学校任选。

    为帮助更多专科学员快速将国家开放大学至本科,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特别整理了完整的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套读计划方案》介绍,最新发布于本站,供同学们参考使用。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套读计划方案》

 

 

 

国家开放大学专科

    推荐院校:郑州成人大学

    推荐专业: 不限制(专科段任一专业均可,如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

    报名资料: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同版蓝底彩色免冠照片 6 张

    2、填写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新生报名登记表。

    3、提交报名注册费120元(直接交第一年学费可免交报名费)

    学制:2.5年

    收费标准:2000元/年,总学费4000元

    (每学期的期末考试时间是:1月和7月)

 

 

 

自考本科

    推荐院校(均无高数科目,好通过):

    1、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商务管理专业

    2、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无英语)

    3、郑州大学法律专业

    4、郑州大学护理学专业

    注:以上3所学校是我省三大综合类重点院校;以上专业均无高数科目,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不含英语科目

    学习时间:2-2.5年

    收费标准:6000元(分三次交,包含报名费、书本费、资料费、报考费、视频授课加分助学课件费、NIT证书、等费用)

    报名所需资料:

    1、填写报名表一份

    2、报名时携带2寸蓝底照片各两张,同时提交电子版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报名预交第一次费用1000元(含在总费用内),领教材和复习资料

    (自考本科费用每年3000元,总费用6000元。第一年3000元费用可分两次交,报名交1000元,4月或10月份考试之前剩余2000交清,第二年费用3000元)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套读方案》详解

    二年半时间内,专科本科一起报一起考,等两年半后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毕业证拿到,再凭专科毕业证去办理自考本科毕业手续。此种流程可在2.5—3年左右时间拿到专科和本科两个学历。此两种学历均属国民教育系列国家承认学历,毕业信息可在教育部官方网站即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永久查询。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套读2.5—3年左右时间即可将学历从高中提升至本科,是快速提升学历的最佳选择,咨询QQ:3563892121咨询电话: 18569993752(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专本套读是高中起点最快拿本科学历的方法
下一篇:2023年专本同读方案一:成考大专+自考本科(时间:2.5-3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