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有会计专业吗?2023(报名入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8 11:50:14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有会计专业吗?有的,目前想提升自己学历的同学还是比较多的都想以后有一个好的发展国家开放大学目前是免试入学名额有限,有想报考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有哪些?

 

  1.本科(专科起点)

  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2.专科专业

  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二、报名办法

 

  1、现场报名需提供以下报名资料:小两寸蓝底免冠照片5张,彩色电子版照片一份,身份证正反复印件及彩色扫描件一份,报名专科同学提供高中、中专毕业证复印件及扫描件一份,报名本科的同学还需提供专科毕业证复印件及彩色扫描件一份。

  2、网站报名   报名者通过本网站的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定要填写完善、准确,确保没有任何错误。然后我们的老师会及时与你取得联系,并指导你进行报名。
 

  三、报名条件有哪些

 

  1.本科专业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2.专科专业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严禁河南开放大学名义开展或变相开展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不得组织招收各级各类全日制脱产学习的在校学生(含全日制脱产学习的自考学生)兼读或套河南开放大学各专业。
 

  四、学历用途

 

  国开学历作用;考研、评职称、考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资格证、出国留学、升职加薪、落户大城市等。
 

  2022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进行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同学们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或直接联系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老师: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费是怎么收取的?多少钱?2023
下一篇: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电大报名电话是多少?2023(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