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年河南电大报名开始时间(新发布)

    发布人:尚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5 15:19:44

    2022年河南电大秋季报名刚刚结束,未能搭上末班车的同学可以等待参与河南电大2019年春季招生。电大每年两次招生,春季结束秋季随即开始,也就是说现在就可以报名,但正式入学需要等到8月底左右。

    秋季学历提升是每年的招生旺季,因为在下半年,电大、远程、自考、成考报名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截止,前后相差不足一个月,这给了考生不少的选择。下面就为同学们盘点2019年电大等各种报名形式的开始和截止时间。

    一、电大

    秋春季开始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截止时间:2月底左右(以学校根据具体安排为准,预计会到3月中旬)

    报名方法:持报名所需资料,直接到学校或校外学习中心注册入学。

    二、远程

    春季开始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截止时间:3月底左右,较电大晚一些,(具体以学校安排为准,预计4月中旬左右结束)

    报名方法:持身份证原件,到学校或校外学习中心进行报道,并参加入学考试。

    报名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与名校一步之遥!

    三、成考

    开始时间:每年开始时间不一,根据去年安排,今年预计会在9月中旬正式开始

    截止时间: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信息采集阶段,信息采集比网报时间晚几天截止,预计9月底正式结束。

    考试时间:每年10月份的第三个周六周日

    报名方法:持报名所需资料(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校外函授站报名。

    四、自考

    秋季报名时间:3月1日-3月7日 

    考试时间:4月份

    报名方法:网上报名,首次新生需要进行现场信息采集。考生也可以选择助学机构,通过网络助学课件加分降低考试难度,另可享受代报名、全程督导学习等服务,增加考试通过率。

    电大秋季招生通常每年11月份之后开始步入高峰,一直持续到报名结束,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尽早报名。报名电话:18569993752(同微信),QQ:3563892121,咨询老师:陈老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电大自己去学校报名和电大学习中心报名区别
下一篇:2022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全面启动【河南电大网上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