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巩义电大专科几年能拿到毕业证[易考专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0-26 14:29:32


这几年,人们越来越发现学历的重要性,对人们的影响也是越来越大,举一个简单的例子现在大家都会用到信用卡,信用卡下发的额度的大小,其中一项就和你的学历直接挂钩,如果你的学历比较高就会容易通过,并且额度比较高。现在大家都在以各种方式来进行提升,对于选择电大的人士来讲是可以提升自己学历的。人们选择电大报考时首先会关注的就是多久能够获得毕业证书,因为拿到毕业证书后才能够有更多发展的机会。正规学历国家规定最低都是2.5年可以毕业,无论是网络学习还是全日制都会有一定的学习过程。电大的优势就是免试入学好考好毕业!

 

国家承认电大学历.jpg


一、巩义电大专科怎样快速拿到文凭?


报考电大本科需要2年半就可以拿到毕业证。
电大招生简章中规定
电大毕业及颁证: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本科、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中央电大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学生达到授予学位的标准并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可获得合作院校授予的学位证书。


二、巩义电大几年毕业


央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实行弹性学制,学习年限为2.5-8年。各级同学参加考试完毕后,电大组织阅卷、统计分数、复核,然后进行审查当期毕业的学员是否符合毕业条件,再提请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进行审核。电大阅卷、统计分数、复核、审查需要一定的时间,然后根据中央电大的统一安排到中央电大进行审核,中央电大再把审核结果返回各级电大进行校对工作。中央电大审核结束后提请教育部分配毕业生电子注册号,进行毕业证打印,再把毕业证依次发往各级电大。整个过程,要求严格认真,均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某位学员完成学业,各科成绩合格,毕业时间确定的。


三、巩义电大毕业后多久可以拿到毕业证书


通常情况下,考生如果想要获得电大毕业证书,需要在满足毕业条件的前提下,本人主动向就读教学点提出毕业申请后,大约需要3-6个月时间下发毕业证书。如参加电大每年一(七)月份组织的期末统一考试,成绩合格后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可在当年春(秋)季开学后向当地所在教学点提出毕业申请,逐级上报后由总部终审,终审通过的学生办理毕业证书,春(秋)季办理的毕业证书一般在七(十二)月前逐批下发至当地教学点,学生可到当地教学点领取。
电大是国家认可的高等教育证书,被称为国际绿卡,在国际上得到了欧美等多个国家的认可。电大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地方各级广播电视大学,简称“广播电视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利用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等现代媒体技术,采用印刷教材、视听教材、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等多种教学媒体。教育部直属院校在全国各地开展远程教育。


四、巩义大专考哪些专业可以更快拿到毕业证


1.本科(专升本)专业:行政管理、法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小学教育、广告学。
2.专科专业: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物流管理、建设工程管理、汉语言文学、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国际经济与贸易、学前教育、投资与理财、电子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工程造价。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报名咨询电话:18569993752(同微信) 咨询QQ:3563892121


相关阅读:
巩义电大大专或者本科怎么报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巩义电大大专或者本科怎么报名(详细流程)
下一篇:新郑电大文凭有用吗(分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