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电大报名时间|河南电大2017年报名日期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15 18:05:18

河南电大报名时间|河南电大报名时间发布|河南电大什么时间报名|河南电大2017年报名日期|河南电大报名时间是几号|河南电大2017年报名时间

    一、河南电大报名时间2017年郑州问鼎教育温馨提示:28年来,河南电大开办了高等本科(专科起点)、专科和中等专业等学历教育,从1982年的首批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至今,累计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559万人;开展了岗位培训、证书教育、继续教育,包括大规模社会化和再就业培训,师范教育和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从1990年至今累计结业生1857万人次;河南电大在历年面向农业、农村和农民进行实用技术培训的基础上,2004年组织实施了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将高等教育延伸到农村第一线;河南电大与部队合作办学,面向在职士官开展高等学历和中等专业教育,为科技强军、军地两用人才的培养服务;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合作,面向我国残疾人开展远程教育,为残疾人的自强自立提供教育服务;河南电大报名时间同时为高校网络学院和其他教育机构开展远程教育提供学习支持服务等。2017年河南电大报名时间已全面启动。

    二、河南电大报名时间2017年招生问答:如何管理“学位外语考试成绩”?
 
    1、学位外语考试由学位授予学校命题、阅卷和成绩管理。各市电大汇总参加学位外语考试学生基本信息,由省电大统一报考。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由市电大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再次进行报考,省电大根据中央电大下发的成绩进行录入。
    2、学位外语考试不接受成绩复查。

    三、河南电大报名时间问鼎教育2017年最新发布:如何管理“网上作业成绩”?
 
    网上作业成绩是指参加中央电大“基于网络的课程考核”和河南电大“网上作业与考核平台”考核成绩。

    1.网上作业的形成性考核成绩比例超过30%以上的统设课程执行双及格规定,即学生形成性考核成绩不及格的,不允许参加该课程的终结性考试。

    2.作业评阅教师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业评阅工作,其形成性考核为无效成绩。

    3.参加中央电大“基于网络的课程考核”,未将学生进行分班的,其形成性考核为无效成绩。  
  
   
四、河南电大招生报名方法:

    1、河南电大在线招生报名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2、咨询QQ:3027805667咨询电话: 18569993752(郝老师) (同微信)
   
    3、河南电大报名时间详情咨询问鼎教育!

    2017年河南郑州广播电大开放教育在线招生即日起报名全面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地址|2017年河南电大报名地址|河南电大在哪里报名
下一篇:河南电大报名||河南电大报名方法||河南电大2017年报名简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