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郑州电大高起本专本同读报名电话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5-12 18:19:13

2012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起本专本同读报名电话

 一、2012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同读报名电话: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同读方案是划时代的绝佳方案,一般为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经济管理类专业+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1.5年本科构成。有效及时的解决了初中中专高中学历者想快速得到本科的奢望,是初升本和高升本的最佳方案。2012年秉承为更多有志于提升到本科的低学历者,继续推出专本同读方案,2012春季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底。秋季招生敬请留意郑州问鼎教育公告。
    二、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电话2012专本同读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以教育专业为例):
1、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专本同读培养目标: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是:掌握现代教育科学和教育管理专业的一般知识、技能和方法,从事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校或其他教育机构管理工作及其他社会公共事业部门管理工作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三、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专本同读电话课程设置:
1、郑州广播国家开放大学教育专业为专本同读层次,其专业性质是以教育相关知识为基础,将管理理论运用于教育领域并具有教育部门特色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2、其专业核心是管理,其特点在教育。本专业本科必修课程10门、限选课程3门,可分为三类:
     3、以教育为特点的专业基础课程:现代教育原理、教育心理学、课程与教学论、现代教育技术等。
4、以管理为核心的专业主干课程:公共管理、管理思想史、教育组织行为学、教育评价、教育法学、现代教育管理等。
     5、以提高综合素质为目的的文化基础课程:哲学引论、艺术学概论、英语等。
  四、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同读报名电话及专业选修课程由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提出指导性意见,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专业教学计划课程列表中选定。选修课程结构体现专业培养目标的素质结构差异,体现地区间教学计划的差异和人才培养模式的特色,可在增强一般管理学科知识、培养管理者文化素养和提高学科教学工作能力等方面有所侧重。
    五、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同读专业的集中实践环节课程内容为社会调查和毕业论文。实施办法参照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制定的考核意见执行。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s://www.henan-edu.com/zbtd/2152.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在线平台有哪些内容?
下一篇:2012郑州电大专本同读报名的学生是如何学习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