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现代远程学院在线平台网上学习指南【二】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7-10 19:25:46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在线平台网上学习指南②课件点播与下载

    四、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在线平台网上课件学习首页
    进入郑州大学远程学院课件点播子系统后,将显示你在本学期需要学习的课程列表,如下图所示。单击课程名称即可进入该门课程的课件学习界面。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网上学习说明三、郑大远程教育课件首页.gif   
     按下图所示:点播郑大远程教育在线平台课件需要先下载并安装专用的播放软件。这类课件的列表不分章节,仅按讲课次序排列。如果你的速度较慢的话,可以先下载,再用播放软件播放该课件。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网上学习说明四、如何点播课件.gif   
按下图所示:点击进入然后选择日常讲授或是课程辅导进入后就可点播或下载该课件.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网上学习说明五、点播课件视频.gif   
    
    按下图所示,进入后出现如下界面,就可以播放或者下载不同章节的课件了。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网上学习说明六、视频课件点播.gif

本文由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www.henanqiuxue.com/xuexi/359.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大远程教育在线平台网上学习指南【一】
下一篇: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在线平台学习指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