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网上学习流程图详解【图】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7-10 17:55:17

2012河南省远程教育之郑大远程教育学院报名学生网上学习5大注意事项及流程图详解

        郑大远程教育学院网上学习流程图【有图有真相】

郑大远程教育学习流程.gif

  郑大远程教育学院学习5大注意事项:

        1、保持自己每周最少一次登录郑大远程教育网站,以免错过教学通知,耽误学习;

        2、登陆郑大现代远程教育支撑平台的帐号和密码为学生本人学号(见录取通知书),如果有问题,请咨询所在学习中心,比如河南省的郑州问鼎教育。

        3、郑大远程教育学院为每位学员开设了邮箱,以方便学习交流,电子邮箱帐号和密码为本人学号,请登陆后即时修改个人密码。

        4、学习前请认真浏览学生手册和网上学习指导,以便更好地学习流程和方法,学习手册和网上学习指导网址:

        5、郑大远程教育学院的学生在进行网上学习前,应该及时查看开课计划(见学院网站-教学教务专栏),核对本学期开设课程和教材版本信息。

本文由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www.henanqiuxue.com/xuexi/357.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大学现代远程学院教学模式及优点【图】
下一篇:郑大远程教育在线平台网上学习指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