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电大2015年招生工作情况清退学籍的通知(附:15春招生工作情况)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5-26 10:12:45

各教学点及直属班主任请注意:
    按照学学期学院学籍的管理规定办法及工作安排,2015年春季清退学籍的工作即将展开。
    学籍清退对象:自2015年春季开始,新生注册学籍后申请退学的人
    提供资料:申请人员的学号、身份证号、性别、专业、层次等信息(含学生本人退学申请书,申请书须有学生本人和经办人签名,加盖教学点公章)
    学籍清退办法:将个人资料汇总后,报送学生科核实,上报省国家开放大学后即可注销学籍。

    附:平顶山国家开放大学2015年春季招生情况
    平顶山国家开放大学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及省国家开放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招生工作已圆满结束。经过全院教职员工和各县区分校的共同努力,平顶山国家开放大学顺利的完成了省国家开放大学下达的招生任务。其中开放教育招生1018人,郑大远程教育63人。在全省市级国家开放大学位列第五名。
    春季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工作虽然已经结束,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得到省国家开放大学领导的高度评价,但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招生形势不容乐观,在今后的招生工作中,我们要开拓思路强力推进网络宣传和服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创性地开展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力争在今后的招生工作中有新思路,新举措,新突破,努力开创平顶山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发展继续谱写更美更好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平顶山国家开放大学15年工作目标
    1、加强教学实践环节质量监控
    目前,我校部分教学点出现教学实践环节重视不足,管理松散,质量滑坡现象,与上级国家开放大学的要求差距越来越大。为此,要求教学点充分重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把质量关,着重抓好指导教师的聘任关、指导过程的监控关和指导效果的评价关,切实提升该教学环节的组织水平。
    2、梳理修改制定有关教学管理制度,强化教学档案管理
    随着时代发展和开放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学模式和手段等均发生显著改革变化,涉及相关的管理制度必须要调整修改,甚至有的要建立新的教学管理制度。如:资源运用情况检查制度、辅导答疑制度、教师队伍管理制度、实践教学运行制度、网上作业与考核制度以及其他教学质量检控体系建设制度、教师工作量待遇问题等。教学档案主要包括教师教案、辅导答疑记录、论文写作过程指导记录、论文纸质稿件、形成性考核手册(已抽查的除外)、教学支持服务值班记录等。请及时清理、修改、制定相关制度或措施,使教学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国家开放大大学《国际私法》课程教学一体化设计方案
下一篇:河南电大鹤壁市2015年网络统考成绩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