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河南电大特殊教育学院学生荣获“河南省自强模范”光荣称号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5-20 10:24:34

    赵会同学是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13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在她18岁那年,意外突然降临,由于遭遇车祸,赵会同学失去了自己的双腿,命运告诉她,她的余生将在轮椅上度过。

    然而坚强的赵会同学并没有被命运打败,坚强的她绝不向命运服输。2012年,经过周口市残联推荐,赵会同学毅然走上了残疾人体育之路。作为一名残疾人,训练的难度和辛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然而赵会同学凭着自己坚强的信念,不断的克服苦难,坚持训练,在第二年就取得了让人欣喜的成绩。
    在2013年举办的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赵会同学一鼓作气,收获了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惊人成绩!更让她感到欣慰的是,这一年又加入了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圆了自己大学的梦想。赵会同学自强不息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也收到了身边的每一个人鼓励。
    然而这只是赵会同学精彩人生的开始,她再次创造了奇迹。在2015年举办的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她又斩获了一枚金牌和两枚银牌的喜人成绩,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真是双喜临门。
    2015年5月15日,在地25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河南省第五次自强模范与助残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赵会以自己精彩的人生经历和个人表现,荣获了“河南省自强模范”的光荣称号,并受到了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等领导同志的亲切接见,享受到了无比荣幸的待遇。
    正如“河南省自强模范”中对她的评价一样,赵会同学赵会同学“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用她的汗水与努力对这份荣誉做出了最好的诠释,也用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在特殊教育这条道路上重拾了她人生的笑容与自信。
    最后我们只能祝贺赵会同学,希望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日子了,她的人生将会更加精彩,生活更加丰富!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赵会同学省自强模范荣誉证书.jpg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赵会同学省自强模范奖牌.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成人大学怎样报名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关于批准第二批社区教育实验中心(基地)的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