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深入省直电大学习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公示]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0-16 17:01:50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提出的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师生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推动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事业进一步发展,结合我校当前的重点工作,1011日上午,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马玉霞在省直国家开放大学赵建校长等的陪同下,深入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万通汽车、新华电脑学习中心开展合作办学调研工作。

 132153368301927816.jpg

马玉霞副校长一行到达万通汽修学校后,在万通汽修学校李华东校长等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就业指导中心了解学员就业情况,接着参观了各个汽车实训实验室,并与正在实训的学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座谈会上,马校长听取了李仰欣副校长关于万通汽修学校办学模式的专题汇报及与省直国家开放大学近年来的合作办学情况。马校长对万通汽修学校在专业学校培养专业人才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她现场解答了高职扩招中关于教学计划、教学模式、招生宣传、退役军人及农民工入学政策等实际问题。

 132153368652772432.jpg

 

在新华电脑学校,马玉霞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电商实训室、智能家居实训室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实训室,听取了办学模式的专题汇报,进一步了解了该校的晨训制度和116课堂教学模式,她介绍了高职扩招工作的进展情况,解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

 

 132153368505820174.jpg

       

  万通汽车和新华电脑学校领导纷纷表示,三年多来和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的合作办学非常愉快,省直国家开放大学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赵建校长补充解答了有关问题,他指出,这两个学习中心在开放教育办学中与省直的合作很成功,很规范,特别是在实训实践方面,有特色,条件好,做的实。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发挥各自的实训实践教学优势,与省直国家开放大学一起,努力把开放教育办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现在通过微信:18569993752(同电话)或QQ:3563892121咨询报名,即可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价值388元的视频课件,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河南省直成人大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省直电大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省直电大召开2019年度秋季学期教学教务工作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