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大怎么报名?报名入口在哪里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14 18:10:10

  考生想报名电大有两种方式,网上报名或者现场报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需要进入国家开放大学网站找到考生报名界面进行报名,现场报名一般是在报考当地的电大进行现场报名。
 

  电大报名入口

  考生报名电大可以直接在搜索引擎搜索国家开放大学网站进入,或者直接点击下方网站进行报名。电大报名考生在报名时需要确认好报考地点、专业和报考层次,在填写信息时电大考生要确保准确无误,否则会耽误报考。

  以上内容为电大怎么报名是什么相关问题,如有电大相关问题或者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学历提升,专业选择等相关信息,考生可以通过文章底页预留信息,可以通过咨询窗口或填写学历提升方案。
 

  电大报名流程

  电大网上报名

  1.打开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网页,选择电大考生要选择的地区,进入下级页面。

  2.在打开页面会显示报考地的各个院校及专业,选择电大考生预报名的专业,在右侧打勾。

  3.打开填写报名信息页面,正确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所需要的材料。

  4.填写信息完成后,核对无误,点击“确认提交预报名信息”的按钮,即完成报名。

  电大现场报名

  电大考生可以到报读的电大院校现场报名,需要提前准备好报名材料,具体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正反面复印件、蓝底免冠电子照片、毕业证书等。
 

  电大有什么专业可以报名

  1、电大本科专业

  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广告学、小学教育、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建筑管理方向、道桥方向)、会计学、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教育管理、行政管理、法学、金融学、社会工作、英语、护理学等。

  2、电大专科专业

  工商企业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工程技术、酒店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学前教育、建设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小学教育、行政管理、旅游管理、金融学、法学、英语、广告学等。
 

  国开文凭含金量有多少

  电大文凭含金量还是很高的,电大作为国内知名的继续教育学院,其毕业证书在业内具有一定的认可度。电大文毕业享受和全日制同等学历相同的待遇,同样可以参加考研、考公务员、事业编、职业资格证等考试。在求职时,各个单位对电大的文凭也比较认可,电大拥有完善的学科体系和课程设置,能够为电大考生提供专业的技能和知识,使其在就业市场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电大文凭的考生在求职市场是非常吃香的。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郑州电大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几月份报名
下一篇:郑州电大网上怎么报名?报名流程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