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郑州电大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几月份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14 18:08:15

  2023年电大报名时间为12-3月份和6-9月份,分春秋两季报名。电大考生统一入学时间在3月和9月,入学后考生就可以在学信网上查询到学籍。
 

  电大报名时间安排

  电大一般采取网上报名或者考生现场报名的方法,今年电大春季招生已经结束,秋季招生正在进行中。一般春季招生时间为12月-3月份,入学时间为3月份,秋季招生时间为6月份-9月份,入学时间为9月份。

  电大采取免试入学的方式,考生只要提交报名申请,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入学进行学习,十分适合工作繁忙的在职人员报考。

  以上内容为2023年电大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相关问题,如有电大相关问题或者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学历提升,专业选择等相关信息,考生可以通过文章底页预留信息,可以通过咨询窗口或填写学历提升方案。
 

  电大报名收费标准

  电大报名费不是很贵,报考费在100元左右。电大的学费大约在5000-1000元左右,电大大部分是按学分收费的,考生选择的省份不同,专业不同,院校的收费也各不同。一般每学分在70-80元左右,大专层次的考生一学期要修76左右的学分,本科考生要修86左右的学分。

  具体收费标准电大考生可以登录当地电大的网站进行查询。
 

  国家开放大学报考需要什么材料

  报名电大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蓝底电子照片,报名表电子档,护理,药学专业需要额外提供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1、两寸蓝底电子照片

  2、身份证正反扫描件

  3、前置学历电子档扫描件

  4、专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本科需提交)

  5、报名表电子档(统一模板,填写即可)

  具体报名材料电大考生以报考时的招生简章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招生简章(含专业)
下一篇:郑州电大怎么报名?报名入口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