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大网上怎么报名?报名流程是什么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14 18:12:08

  电大网上报名需要考生进入国家开放网站上进行报名,考生填写好自身信息,上传所需资料等待审核,审核完成后就可以完成报名。电大每年有两次招生,分为春季招生和秋季招生,统一入学时间在3月和9月。
 

  电大报名流程

  1、电大考生先进入电大官网,然后进入电大报名入口;

  2、点击电大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注册;

  3、电大考生注册完成后一定要核对填写的基本信息资料,核对无误后,再重新进入管理系统进行报名;

  4、提交资料进入审核状态,资料审核无误后,大家就可以在线进行缴费了;

  5、最后一步就是电大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电大指定的现场报名确认点提交纸质报考资料和办理最后的报名信息核对手续。

  以上内容为电大网上怎么报名相关问题,如有电大相关问题或者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学历提升,专业选择等相关信息,考生可以通过文章底页预留信息,可以通过咨询窗口或填写学历提升方案。
 

  电大报名所需材料

  电大考生在报名前应该准备好以下材料:

  1、电子版:前置学历毕业证照片、蓝底寸照、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电子备案表

  2、纸质版:入学资格书(填写完整、贴上两寸蓝底寸照)、备案表、蓝底照一寸一张

  3、报考护理学的考生入学时需提供相同专业的专科网查材料或者认证报告、有效期内的护士执业资格证原件;药学类的考生需要提供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的毕业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相关行业的在职证明,具体所需材料考生可以查询当地电大招生简章上面的要求,各省报名所需材料略有差异。
 

  国开报名条件

  电大报名分三种层次,高起专、高起本、专升本。

  高中起点考生报名条件

  1、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者。

  2、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3、护理学专业仅限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职业资格证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专科起点考生报名条件

  1、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 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本科结业证书或以上证书的人员。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具体报名条件电大考生以电大网站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以上内容为电大网上怎么报名相关问题,如有国开相关问题或者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学历提升,专业选择等相关信息,考生可以通过文章底页预留信息,可以通过咨询窗口或填写学历提升方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怎么报名?报名入口在哪里
下一篇:2024年郑州电大(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及入口